江苏检察网 > 互动 > 正文
江苏检察网信建设“建用并举”加速跑受关注
2019-07-31 10:59:00  来源:江苏检察网

  “我们都是追梦人,检察网信建设战略目标也是我们的梦想之一。”3年来,江苏检察信息化从无到有、从小到大,有效促进了规范化、提升了专业化、推动了均衡化,检察网信建设“质”的飞跃受到了网友们的热烈关注。

  清风明月:全省网上检察院亲民、便民、惠民,敞开服务大门,彰显检察初心!

  向日葵:检察信息工作不仅仅是几句话,几篇文章,而是以热点、难点问题为突破,以提升民众获得感为中心,做好舆论导向,构建信息交互平台!

  康师傅:智慧检务系统,为检察官办案提供强有力“科技大脑”。

  叶子:江苏检察网信项目勇立潮头,有远见,有思路,有措施,有效果!

  非凡:办公、办事、办案,每一个网信项目都好用、实用!有了这些网信项目的支持,检察工作必将更上一层楼!

  勿忘初心:江苏检察门户网站集群发展日益壮大,足不出户即可将全省检察工作动态尽收眼底,极大的方便了我们学习先进,借鉴经验。

  艳阳天:江苏检察机关以信息化建设为保障,推动检察队伍建设和业务发展,检察信息化技术在实际工作中的作用日益深化。

  雪兔云狼:为信息化建设与检察工作深度融合点赞!

  晗:最喜欢江苏检察网的“以案释法”栏目,信息化建设揭开了检察院的神秘面纱,精彩的法治故事比那些乱七八糟的自媒体有意义多啦!期待更多精彩好文,江苏检察加油!

  小步:江苏检察集群网站,将蓝色作为主色调,清爽的界面,丰富的图文,定期更新的大头条、专题栏目,让人赏心悦目,百看不倦。这样的“江苏特色”检务公开方式,这样的“江苏速度”检察信息化建设,作为一位普通网民为你们手动点赞!

  一襟江水:理念一变天地宽,破茧成蝶气象新。网信建设让检察工作插上了科技的翅膀,从看似“神秘”变得更加“公开”,进而飞入寻常百姓家。作为基层院的一名检察人员,唯有进一步落实上级部署,立足自身工作,更好地推进网信建设,才能无愧于入党初心,无愧于职责使命。

  瑾年:“网上、掌上、实体”三位一体,给我们普通干警办案、办公、办事搭上了便车,操作便捷、资源共享的信息系统,为我们节约了时间,提高了工作效率。为江苏检察网信建设的成果点赞。

  ATOM9:大数据智能化时代已经到来,江苏网信工作紧跟时代步伐,网信人通过三年的努力,打造了一个又一个智慧检务的典范,刑事办案智能辅助系统、刑事执行检察智能辅助平台极大地提了办案质量和效率,案管大数据全面提升了决策速度和决策准确性。办案系统、办公系统智慧化程度全面提升,着力打造智慧检务的江苏样本。

  千里星辉:江苏检察网信建设项目提升了检察透明度,提高了检察工作运行效率,不仅便己,更加便民,预祝项目越来越好。

  雪儿飘飘:三年来,检察网信建设产生了“质”的飞跃,打造了一批维护公平正义的网络强兵利器,给江苏检察点赞!

  飞鱼:江苏检察信息化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和进步,对提高检察工作效率和质量发挥了重要作用,建议加大硬件建设的投入,为检察信息化的落实打好坚实的基础。

  林之学:不断增强检察工作的科技含量,将信息化转化为战斗力、提高法律监督能力等方面的工作,江苏检察机关一直走在前列。

  司法为志:通过检察信息化建设进一步促进办案规范化、提高办案效率和质量、深化检务公开,江苏检察机关的做法值得肯定和学习。

  白银末裔:江苏检察信息化水平的提高,促进了全省智慧检务的新发展,在应对新时代互联网新型犯罪领域提供了强有力的科技支撑,为江苏检察点赞!!

  肖楠:江苏检察的网信工程,精准对接最高检提出的“四大检察”。顺势而为,借助科技手段破解“四大检察”中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升了检察便民利民的质效,为江苏检察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科技支撑。

  致敬猕猴桃:3年就实现了信息化从无到有,从有到精的转变,江苏检察的信息化进程令人惊叹!

  洋小咩:网信事业使命重大、前景广大。这三年,江苏检察的网信建设突飞猛进!

  东北大板雪糕:江苏智慧检务建设的远见令人钦佩,项目取得的成效令人惊叹,在进一步增强检察工作透明度和规范性的同时,给我们群众提供了更大的便利。

  阁楼上的光:苏检e访通使得信访工作实现了案件化,可以有效助推司法国家救助工作的开展。

  阿噗:网信工作者是披荆斩棘的“探路者”,是勇立潮头的“排头兵”,更是深耕业务的“分析师”。是无数网信工作者的辛苦付出保障了检察工作的行稳致远!(浦口区院郭静琪)浮生:既能扫黑除恶,破网打伞;又能开拓创新,建网兴检。体现了江苏检察全面的业务素能

  守望初心:网信建设谋定而后动,江苏检察创新而领先

  一叶知秋:江苏检察机关把网信建设上升为战略高度是具有长远眼光的,随着科技发展和时代的进步,传统的办公办案模式势必跟不上发展的脚步,网信好比高铁,它能够载着江苏检察跑出"加速度"。

  紫晓:网信建设为江苏检察机关插上一对翅膀,从长远来看,必将会带领江苏检察起飞,为江苏检察机关的发展贡献出不可小觑的力量。

  独行者:我省检察网信建设收获颇丰,成绩可喜。下一步要继续聚焦业务,切合实际,满足群众涉检业务需求,开发使用更简便易操作的功能模块,进一步提升群众和检察干警获得感,把网上、掌上、实体“三位一体”检察院建成人民心中的贴心院、连心院。

  满满sunshine:江苏网信建设用先进的科学理念服务检察业务,为检察业务的发展插上科技的翅膀,作为新时代的检察人,我们更要激励自己,创新作为,跟上时代和科技的脚步,更好的服务主责主业。

  秋意浓: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江苏检察的网信工作,就是在新时代检察工作的大时代里,应势而生,像春雨一样全方位地,滋润检察工作各个环节。

  清风明月:全省网上检察院亲民、便民、惠民,敞开服务大门,彰显检察初心!(秦淮区院 缪凌燕)

  小苹果:网信事业,久久为功!

  无果:网信工程将成为助推江苏检察发展的不竭动力源泉!

  桂林:一代又一代的江苏网信人夜以继日、不懈努力,筑梦不止!在这里真诚的道一声“你们辛苦了!”

  北凉徐凤年:江苏检察网信建设注重实战、发挥实用、彰显实效。

  蒜蓉小龙虾:江苏检察网信工作蹄疾步稳,行稳致远。

  上官婉儿:江苏检察以网信谋发展、促公信、显自强。

  奔波儿灞:加强网信人才队伍建设,推动江苏检察网信建设融合纵深发展。

  灞波儿奔:此作全面、生动展示了一年来江苏检察网信建设融合发展的创新成果,其中的经验总结与实践思考颇为深刻到位,读来受益匪浅,堪称大手笔。

  扫地僧:持续推进江苏检察网信建设,开创网信工作新局面。

  小蘑菇:信息化建设是大势所趋,是保障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支撑和引擎;网信建设是系统工程,需要以久久为功的定力和耐心持续推进;网信建设是未来工程,需要以包容和呵护之心不断改进完善。

  果酱:便民高效的网上服务平台、大数据等信息化手段可以大大提升检察工作质效。

  巧克力:以人工智能和大数据为代表的高科技正在深刻影响并改变着检察工作。

  大海:信息化飞速发展的时代背景下,不断提升信息化建设与应用水平,实现信息化与检察工作的深度融合,是每一个检察人都必须做好的答卷

  大毛:科技思维正在推动检察工作转型,传统的思维习惯和办案模式正在发生转变,未来网信建设必将深刻影响司法办案模式转变,促进检察工作全面发展

  咹:三年磨一剑,滴水汇成海,在信息化时代,正义需要实现也需要及时地看见,用先进的技术服务支撑办案工作,提升的是检察战斗力,贴近的是民心民意,维护的是公平正义

  网友の溪:检察网信的建设,是开辟了检察为民的另一片“天地”,特别是江苏省检察集群网,从方方面面体现出各级检察机关服务民生建设所做的大量工作。

  洪盼盼:网信点滴进步,推动检察大步跨越。

  追梦人:刑事办案智能辅助系统用起来很贴心、很放心、很知心,成为干警工作的的“好帮手”。

  阿尔卑斯:好用、实用、管用的案管大数据应用平台正成为检察干警们的得力助手!

  烟波画船:网罗动态、资讯、业务,实现“进一网、看全省”,促进“网上检察院”更加亲民便民。

  WERHUA:苏检e访通:服务群众“一扇窗”;规范司法“一张网”;研判决策“一盘棋”。

  七里香: 检察追梦,网信拓荒;累累硕果,披荆逐浪。

  朝阳:刑事办案智能化辅助办案系统是全省检察机关网信建设的一个缩影,正推动我们的办案模式、思维习惯和管理方法的深刻变化,历经爬坡过坎之后,一个个数字检察官不断成长,“三位一体”检察院一定会不断涌现!

  tinaling:从小目标走到大建设,江苏检察网信一步一个脚印,成效显著

  holly:充分释放信息技术的力量,用新科技破解难题,江苏检察很给力!

(注:点击“主编信箱”,请写下您的建议)

  

作者:  编辑:杨月  
集群头条
案件发布
新媒体
微信
微博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