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我来拍 沭阳检察干警"拍客秀"作品展示
2016-05-27 00:00:00  来源:

我的家乡我来拍

沭阳检察干警"拍客秀"作品展示

 

  为丰富检察干警的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促进检察文化建设,江苏省沭阳县检察院经过精心筹备,近日,成功举办了2016年检察干警优秀摄影作品展览。

  这次活动广大干警积极响应,共征集到28名干警的摄影作品72幅。该院邀请摄影专家对报送的作品从用光、构图及意境等方面进行了严格评选,最终22幅作品成功入选。这些作品记录了家乡的风土人情和对检察工作的感悟和认识,作者视角独特、构思巧妙,画面色彩绚烂、意境悠远,洋溢着检察人热爱工作、热爱生活、热爱自然的美好情怀,弘扬了新时期检察干警的核心价值观。(李立明)

  部分作品展示

 

  印象   仲净

 

 

花中惊奇    仲印

 

 

沭河夜色    徐增曙

 

 

写生少女  李映

 

 

她在丛中笑  徐悦

 

 

蝶恋花    黄海英

  链接:获奖名单

  (大演练   华福科;月亮湾的竹排  李立明;飞龙在天  章其龙;云南长江第一湾   徐悦;暖   叶婷;

      不俏也争春   司迎松;印象  仲净;澳洲十二门徒  宋广超;花中惊奇  仲印;沭河夜色   徐增曙;

      八达岭   毛矛;蝶恋花   黄海英;幸福   华福科;那片海   蒋晓;写生少女  李映;臭美  刘施洋;

      鸬鹚之乐  司迎松;山行  李立明;她在丛中笑   徐悦;春风十里不如你   徐悦。)

作者:  编辑:拾冠之  
集群头条
案件发布
新媒体
微信
微博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