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室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2019-03-20 17:24:00  来源:江苏省检察院
 研究室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2月19日上午,省院研究室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会上,张登高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支部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党支部委员会工作、作风及支部党员等进行民主评议。方晓林巡视员结合研究室岗位职责特点,对述职及评议内容进行了点评。

方晓林巡视员对支部全体党员付出的辛勤劳动和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在优秀的团队中,每名同志都应当茁壮成长,不断为检察事业发展输送更高层次的人才。二是研究室的工作在新的历史阶段有新的要求,要以与时俱进创新发展,敢于担当的精神,不断解决改革发展中遇到的新问题。三是找准结合点,增强计划性,主动谋划解决突出重点问题。四是集思广益,加强与基层和有关处室的沟通,了解经验做法和突出问题,做研究的有心人。五是调查研究过程中练好扎实的基本功,不能蜻蜓点水,似是而非。

方晓林巡视员最后指出,要坚持不懈的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每位同志都要从严要求自己,绷紧党风廉政的这根弦,讲政治、守纪律、守规矩,以更强的党性意识、政治觉悟和组织观念要求自己。



 

 

    

作者:  编辑:杨威  
集群头条
案件发布
新媒体
微信
微博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