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院研究室召开全省检察机关法律政策研究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19-04-18 09:53:00  来源:江苏省检察院
 

 


4月17日,省院研究室召开全省检察机关法律政策研究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全省检察工作会议精神,谋划推进新时代全省检察机关法律政策研究工作。各市院研究室分别从服务领导决策、服务检察改革、服务司法办案等方面,汇报了2019年全年工作思路及要点,并就进一步抓好研究室条线工作谈了各地的想法。

省院研究室副主任张登高对去年全省法律政策研究工作作了简要回顾,对各地检察研究工作提出要求,并强调了2019年,全省检察机关法律政策研究要做好四个层面工作:一是坚决贯彻上级部署,严格落实省委、高检院重点工作项目;二是服务党组决策,认真完成省院党组布置的重点任务;三是统筹推进各项检察研究工作,全面发挥检察研究职能作用;四是围绕提升能力目标,全面加强检察研究队伍建设。

作者:  编辑:杨威  
集群头条
案件发布
新媒体
微信
微博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