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连云区检察官升国旗、唱国歌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致敬.....
2019-09-30 09:33:00  来源:江苏检察网

  秋高气爽天高海阔,9月29日在黄海之滨,伴着清晨的阳光,连云港市连云区检察院全体干警身着检察蓝升国旗唱国歌。

  

  

  今天,我们举行隆重的升旗仪式,共同祝贺新中国生日快乐,祝福祖国繁荣昌盛。站在国旗下,身着检察蓝,我们心中有祖国和人民,肩上有使命和重担,脚下有力量和坚实,我们每一名检察干警要用全部智慧和热血,为人民检察事业奉献终身。

  一、我们要正视历史,尊重现实,保持定力,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中国共产党带领和团结全国各族人民,历经新民主主义革命,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的浴血奋战,建立了新中国。新中国成立后,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领导全国各族人民经过不懈努力和奋斗,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我们要珍惜前这来之不易的一切,要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二、我们要坚决执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地贯彻执行。检察机关不仅是业务机关,更是政治机关。院党组、党支部和每一名党员,要讲党性,讲政治,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直面基层矛盾,服务人民群众,真正听民情、访民意、解民忧,做到一名党员一面旗帜。

  三、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当前国际局势纷繁复杂,国内不稳定因素增加,检察改革也进入到攻坚期,我们更要坚定信仰,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奋发有为,切实打击犯罪、化解矛盾、维护大局稳定,为建立法治社会、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局面贡献检察智慧和力量。

作者:  编辑:绪研  
集群头条
案件发布
新媒体
微信
微博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