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综合保税区管理办原副主任王松涉嫌受贿案被提起公诉

  江苏省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综合保税区管理办原副主任王松(副处级)涉嫌受贿犯罪一案,近日,已由盐城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向盐城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告知了被告人享有的诉讼权利,依法讯问了被告人,听取了辩护人的意见。盐城市人民检察院起诉书指控:2003年至2013年期间,被告人王松利用其担任盐城经济开发区建设局副局长,房屋拆迁管理办公室副主任、主任,房屋拆迁中心主任,农村工作局副书记、副局长、局长,社区工作局局长,以及韩资工业园管理办公室主任等职务之便,为他人在工程招标、房屋拆迁、企业改制等事项上谋取利益,索取、收受卞某某等11人购物卡、现金、代为支付的装修费用、拆迁安置房指标等,折合人民币共计140多万元,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更多案件信息请查看:江苏检察网案件发布 http://www.jsjc.gov.cn/fabuting/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