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检察院举行全省律师代表委员座谈会听取意见建议

  1月17日下午,江苏省检察院举行全省律师代表委员座谈会,会议由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华主持,十四位律师行业代表委员参与座谈。  

  省检察院副检察长蒋永良通报了2017年全省检察工作情况及保障律师执业权利的主要做法。省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王方林通报了2017年江苏检察机关检务公开工作情况。

  观看完专题介绍片,听完工作通报后,14位律师代表委员一一发言,谈了对检察工作的感受和意见建议。

  省司法厅副厅长万力也参加了本次座谈并进行讲话:江苏检察机关依法保障律师执业权利工作成效显著,今后双方在进一步推进构建新型检律关系上,要建立多平台多渠道的交流机制,适应不断前进的司法进程。

省司法厅副厅长万力在座谈会上讲话

  最后,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华做了总结发言:江苏检察机关一年两次召开律师座谈会,听取律师意见建议,已成为一项制度。各部门要认真梳理消化落实律师意见建议,省院党组将把这项工作作为今年的重点任务加以落实。

  律师是我们珍惜的同行、敬重的对手,法治路上,有你们同行,我们有激情、有斗志、有信心。希望律师们多办刑案,共同把关,把案件办好,共同完成依法保障人权、维护公平正义的使命和职责;也希望更多律师能加入检察队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