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检察新媒体创意作品展播丨《爱的回归》

  第五届检察新媒体创意大赛评选结果近日揭晓,共有126个作品获奖,其中江苏检察机关15个作品获奖,12个作品获评最佳。

  据悉,此次大赛以“不凡之年·2020”为主题,于2020年9月正式启动,面向全国检察机关及检察自媒体征集优秀新媒体作品。

  据统计,本届大赛共收到投稿作品2282个,检察日报客户端择优展播其中2113个,共收到网友投票2874.6万票。历经网友投票、初评、复评、定评多个环节,共有100个作品分获战“疫”特别奖、最佳创意奖、最佳短视频、最佳叙事奖、最佳表演奖,26个作品获优秀奖。大赛另评选出10个组织奖。

  2020年是全民战“疫”的特殊之年,为此,大赛设置了战“疫”特别奖,授予反映检察机关主动融入依法战“疫”,保障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秩序的新媒体佳作。

  此次评选中,江苏检察机关共荣获:战“疫”特别奖1个、最佳创意奖4个、最佳短视频奖4个、最佳叙事奖3个、最佳表演奖1个、优秀奖2个,以及组织奖1个。

  本网正在对江苏检察机关15个获奖作品进行展播。今天展播最佳短视频奖作品《爱的回归》。

  《爱的回归》

  选送单位:南通市检察院 如东县检察院

  作者:王骅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