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检察召开企业家走进检察院交流座谈会

  10月12日,为全面落实《关于开展2018年度“101%服务流动红旗”优质服务竞赛活动的实施意见》要求,江苏省淮安市检察院组织召开了“企业家走进检察院”座谈会,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肖天奉、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新阳、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葛蕾、开发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蔚敏;金湖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姚文武、市院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及企业家代表中铁四局指挥长王希勇、淮安贝斯特试验学校校长王登峰、山河水泥厂董事长曹金培及市发改委、市台办、市铁路办等领导参加了座谈。

  会上,葛蕾同志先介绍了当前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服务企业工作计划。随后,企业家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对我院为高铁四局铁路建设保驾护航、协调学校建设用地、开展校园法制教育、协调解决山河水泥厂用电、运输码头、道路建设等服务一致给予了高度评价,还提出了各自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市发改委、市台办、市铁路办领导对我院真诚服务、尽力解难、真心帮扶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尽力为企业提供服务。

  最后,肖天奉检察长表示要通过“请进来、走出去”等形式集思广益、群策群力,不断提升我院“101%”服务品牌影响力,力争使“101%服务流动红旗”优质服务竞赛活动取得新突破,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101%优质服务工作谈了四点意见:一是再重视。要对101%服务工作更加重视,继续做好服务工作。二是再沟通。要继续深入了解企业发展遇到的问题症结在哪里,寻找解决方法和途径。三是再发力。前期我们服务工作不足的要继续跟进,以问题为导向,分工负责,对工作不到位的要整改,主动上门服务,促进问题的解决。四是再见效。今天的会议是交流会,也是汇报会,在前期服务企业工作的基础上我们继续努力,要使101%服务工作常态化、动态化,有问题及时沟通联系,争取尽快解决。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