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检察为福利院孩子送温暖

  近日,江阴市检察院的十余名“爱心妈妈”组成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分队,在机关党委副书记刘志平的带领下,走进了江阴市儿童福利院,为孩子们送去了近200册书籍和20余套益智类玩具,送去专属于孩子们的“澄检快递”。

  在儿童福利院,女干警们详细向院长和老师了解了孩子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参观了孩子们的教室、寝室、活动室等场所,为孩子们布置温暖的图书角。

  随后“爱心妈妈”们来到了孩子中间,和孩子聚在一起,大手握小手,一起做游戏,分发玩具和绘本,给予孩子们亲人般的温暖。

  孩子们还现场为大家表演了唱歌、跳舞等小节目,福利院里暖意流转、热热闹闹,处处都充满了爱和阳光的气息。

  据悉,江阴市检察院每年都会组织青年干警前往儿童福利院慰问,培养干警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的优良传统, 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新时代检察机关文明实践风采。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