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反诈进年集 东海县检察院守护群众“钱袋子”
2023-01-19 09:22:00  来源:东海县检察院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防骗、识骗、拒骗能力,守护好百姓的“钱袋子”,确保百姓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1月18日,江苏省东海县检察院干警走进牛山街道望东村的年货“大集”,向村民们分发“集资诈骗”宣传册并现场接受“答疑解惑”咨询,将防骗小妙招送到群众身边,让广大群众树立正确的理财观念,远离非法集资,拒绝高利诱惑,谨防集资骗局,帮助人民百姓守住血汗钱。

  

  近年来,打着“投资理财”名义的周期短、返利高等新型诈骗方式层出不穷,东海县检察院重拳出击,进一步加强防范非法集资犯罪和反诈宣传工作,维护人民群众的利益和金融管理秩序。据了解,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单页近千份,接受百姓咨询百余人。

作者:董晓晴  编辑:王子钰  
集群头条
案件发布
新媒体
微信
微博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