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检察网 > 头条 > 正文
[公告]江苏省人民检察院清风苑杂志社招聘采编人员
2017-08-18 14:00:00  来源:江苏省检察院

  清风苑杂志社是由江苏省人民检察院主管、主办的事业单位,是江苏省唯一一份全国公开发行的法制综合类月刊(杂志网址:www.justice.js.cn)。现因业务发展需要,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采编人员3名,现将有关事项发布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纪守法,热爱新闻事业,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和道德品质。

  (二)中文、新闻、法律等专业,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有良好的文字能力,有政法或新闻从业经验者优先。

  (三)年龄3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男女不限。特别优秀者放宽年龄限制。

  二、报名时间和方式

  1、报名时间:2017年8月18日至9月8日。

  2、报名方式:网上报名,将简历和最近作品以电子邮件形式发给我们。

  邮箱地址:qfymedia2@163.com。经资格审查符合应聘条件者,将电话通知参加考试。

  三、考试考核

  考试分笔试和面试。笔试主要考察新闻、法律、时事政治等相关专业知识和新闻策划、写作能力。面试主要审查相关人员的身份、学历、从业信息的真实性,以及判断其是否适合从事新闻出版工作。面试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个人简历和主要作品。

  四、聘用

  根据考试和考核结果,择优确定聘用人员。新聘人员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规定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为2个月)。

  五、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25—83798389联系人:周老师

  工作地址:南京市鼓楼区宁海路106号

  江苏省人民检察院

  清风苑杂志社

  2017年8月18日

作者:  编辑:靳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