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检察网 > 头条 > 正文
电视专题片《巡视利剑》热播 引发关注热潮
2017-09-13 08:38:00  来源:江苏检察网

  由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巡视办、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电视专题片《巡视利剑》自7日播出以来,在江苏引起了强烈反响。专题片共4集,分别为《利剑高悬》、《政治巡视》、《震慑常在》、《巡视全覆盖》,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全面从严治党纳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把巡视作为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坚持党内监督和群众监督相结合,赋予巡视制度新的活力,有效破解自我监督的难题,探索出一条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有效途径。 

  花牛:这种敢于动真碰硬、揭丑亮短的做法,是我们党有自信的表现。 

  一点点:周末看了《政治巡视》,原来大大小小很多贪官都是通过档案造假而升官的,但是“买官卖官”终究不会有好下场! 

  你说你的:连着看了三集,很真实,很震撼,为“得罪千百人,不负十三亿”手动点赞!! 

  two apple反腐败的斗争,责任重大,我感到强大的决心和前所未有的力量,反腐败,不再是茶余饭后的谈资,而是货真价实的“碰硬”! 

  笔芯:党之利剑、国之利器! 

  :天天提“巡视”,作为老百姓,我们也在观望,“巡视”是云淡风轻的到此一游,还是动真碰硬的的刮骨疗毒?《巡视利剑》给了答案,这个决心和魄力,可歌可泣! 

  静心:王珉、黄兴国、王三运、苏树林、卢恩光、武长顺、虞海燕等等被查办的官员现身说法,发人深省、令人警醒。我是一名公务员,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忘初心,才能在正确的道路上继续前行。 

  无名小卒:来如雷霆收震怒,罢如江海凝清光。 

  麻雀:利剑高悬,震慑常在。希望“老虎苍蝇”们能继续被震慑被严厉打击! 

  明明白白我的心:观后感:相信党,跟党走! 

  河南电台:巡视回头看实际上就是再巡视,它释放出了不是巡视一次就万事大吉的信号。一些第一次巡视后本以为侥幸过关的腐败分子被回马枪挑落马下。  

  清风明月无须买:看落马腐败分子现身说法,震慑常在!    

  雨中飞:干货!满满的干货! 

  老张:看了一遍,忍不住又看了一遍,感觉比《人民的名义》还好看! 

  拇指姑娘:尺度很大!手动点赞!     

  攀枝花:看了前三集,最大的感受是:震撼! 

  冬枣:以前也知道巡视厉害。看了这个专题片,没想到这么厉害! 

作者:  编辑:拾冠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