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检察网 > 头条 > 正文
媒体关注江苏检务公开透明度蝉联全国检察机关第一名
2018-03-23 09:21:00  来源:江苏检察网综合

新华网:江苏检务公开透明度蝉联全国检察机关第一名

 

点击查看

  22日,中国社科院法学研究所发布的《法治蓝皮书:中国法治发展报告(2018)》显示,江苏省检察院检务公开透明度指数在2016年度位居全国检察机关第一位的基础上,2017年度蝉联全国检察机关第一。2017年,省检察院率先开通江苏检察门户网站集群,发布检务公开年度报告,各级检察院共依法公开起诉书、不起诉决定书等检察环节终结性法律文书7.2万余件。  

中国网:江苏省检察院检务透明度连续两年蝉联全国检察机关第一

点击查看

  记者从江苏省检察院获悉,3月22日,中国社科院法学研究所发布《法治蓝皮书:中国法治发展报告(2018)》,其中《中国检务透明度指数报告(2017)》显示,江苏省检察院检务公开透明度指数在2016年度位居全国检察机关第一位的基础上,2017年度蝉联全国检察机关第一。  

中青在线:江苏省检察院检务透明度蝉联全国第一

点击查看

  3月22日,中国社科院法学研究所发布《法治蓝皮书:中国法治发展报告(2018)》,其中《中国检务透明度指数报告(2017)》显示,江苏省检察院检务公开透明度指数在2016年度位居全国检察机关第一位的基础上,2017年度蝉联全国检察机关第一;南京市、苏州市、徐州市检察院检务透明度指数分别位居全国第三、第四和第七,在较大的市层面分别位居全国前三位。  

凤凰网:检务公开透明度报告 江苏排名第一

点击查看

  2017年检务透明度稳步提升,透明度排名前十的检察院依次为:江苏、最高检、南京、苏州、山东、徐州、湖北、安徽、广东和湖南。在省级检察院层面,排名前五的依次为:江苏、山东、湖北、安徽和广东。在较大的市检察院层面,排名前五的依次为:南京、苏州、徐州、南昌和汕头。从地区维度看,较为经济发达地区检察院的检务公开相对较好。就层级维度观察,一般而言较高级别的检察机关更为重视检务公开工作;而较低级别的检察机关,往往差别相对较大。 

新华日报:江苏检务公开透明度蝉联第一

点击查看

  22日,中国社科院法学研究所发布的《法治蓝皮书:中国法治发展报告(2018)》显示,江苏省检察院检务公开透明度指数在2016年度位居全国检察机关第一位的基础上,2017年度蝉联全国检察机关第一。 

作者:  编辑:拾冠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