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检察网 > 头条 > 正文
江苏“智慧检务”七品牌入围全国政法智能化建设十大创新案例
2018-06-21 17:22:00  来源:江苏省检察院

  为深入贯彻2018年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实施大数据战略,大力加强智能化建设,深入推进“雪亮工程”建设,加强“微法律顾问”“微警务”“微检务”“微法院”集群建设,推动新时代政法综治工作质量变革,法制日报社举办“全国政法综治智能化建设创新案例”征集活动。

  活动旨在展示全国政法综治系统集中展示创新案例,对新的科技应用和成熟方案进行成果展示,进一步调动科研单位、企业参与政法综治智能化建设的积极性,提供更好的方案和科技支撑,为政法综治单位、参展企业搭建了一个经验交流、技术对接、视野开拓的平台。值得一提的是,江苏检察机关有七项案例参与到“智慧检务”十大创新案例的评选活动中!

  投票注意事项及相关要求如下:

  根据活动规则,每个项目-每隔24小时-可投1票,超过此限的投票,系统将视为无效。投票请勾选“智慧检务”十大创新案例中用红框标出的这七个案例!

点击进入投票系统

  因投票人数众多, 投票提交需要一定时间,请耐心等候,若失败请刷新页面。  

  投票时间:6月20日至6月30日

  每个用户24小时内,可以为所有你支持的创新案例投票!一人可以投多票!

  注意:投票页面分为“雪亮工程”、“智慧法院”、“智慧检务”、“智慧警务”、“智慧司法”五个模块,投票前请记得先点击上方第三个选项,切换到“智慧检务”的案例投票页面。

作者:  编辑:拾冠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