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检察网 > 头条 > 正文
全国检察机关微电影专题片等新媒体作品获奖名单公布 江苏摘多个奖项
2018-07-18 09:12:00  来源:检察日报

  全国检察机关第三届微电影专题片等新媒体作品征集展播活动由最高人民检察院政治部、检察日报社主办,最高人民检察院政治部宣传部、最高人民检察院影视中心承办,于2017年10月30日起正式启动,面向全国各级检察机关征集在2016、2017两年内,围绕“规范司法行为、提升司法公信”主题,自主创作的记录检察机关和全体检察人员传承社会主义法治精神、规范司法行为、维护公平正义的优秀作品,并面向全社会展播。

  据悉,江苏省检察机关有一部微电影、一部专题片和两个新媒体作品入选此次展播,其中,《使命》(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人民检察院)获评优秀微电影作品;《盒子里的时光》(江苏省淮安市涟水县人民检察院)获评十佳专题片作品;《休渔期捕捞摊上大事了》(江苏省连云港市连云区人民检察院)、《关爱孩子关心未来》(江苏省盐城市盐都区人民检察院)获评优秀新媒体作品。值得一提的是,江苏省人民检察院政治部被评为“组织奖”获奖单位。

作者:  编辑:拾冠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