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检察网 > 头条 > 正文
【特别策划】等疫情过后最想做…… 看看江苏女检察官的“心愿”(四)
2020-03-12 14:00:00  来源:江苏检察网

  疫情无情人有情。相信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会早日战胜疫情!那么等疫情过后,你最想做的一件事是什么?让我们一起来看看江苏女检察官的心愿清单吧。

  

  疫情期间,宅在家里看电子书的日子让我更加怀念和好友们在书店看书的时光。疫情结束后,我会更珍惜每一个空闲的日子,约上小伙伴,一口气逛完常州有趣的书店,在墨韵书香中寻觅温暖的会议。(常州市钟楼区检察院 高珊)

  

  314是我们大学宿舍号,我们的美女屠屠长期饱受病痛折磨,但她依然乐观坚强。距离我们上次相聚已经四年,愿你安好!疫情结束后,我们314全体成员相约去看你,顺便吃阳澄湖美味的大闸蟹!(徐州新沂市检察院 田晓晴)

  

  等疫情结束后,只想做简单平凡的事情,走最远的路,坐拥挤的地铁,乘繁忙的公交,像平日里那样见每一个陌生人。(南通市检察院汤婷婷 )

  

  疫情过后,我想……带着父母家人走遍城市的大街小巷,看春光明媚,看车水马龙,看世间烟火!(淮安市淮阴区检察院 谢思雨)

  

  疫情结束后我想回安徽老家陪外婆吃顿饭!(盐城市建湖县检察院 李文烨)

  

  由于身居外地,不久前爷爷突然离世未能见到最后一面,心中甚为愧疚。希望疫情结束后,能经常回老家看望父母、陪伴亲人。(连云港市连云区检察院 贺俊红)

  

  疫情一结束,我就要和同事去踏青,拍一套汉服照,享受自由的快乐(南京市雨花台区检察院 赵青)

  

  和我的医护朋友一起爬泰山、看日出,给她一个大大的拥抱。(宿迁市宿豫区检察院 车颖)

  

  身在江苏工作,再加上两个孩子缠身,平时很少能回山东老家陪伴爸妈,以前都是趁春节、十一这样的长假回老家与家人小聚,今年因为疫情没能成行,疫情过后想休几天假,回趟老家陪伴一下父母,走访亲友,享受亲情的温暖,团聚的欢乐。(徐州新沂市检察院 李丹)

  

  “战胜疫情,全家旅行”。距离不用很远,景色无需很美,一家四口肆意享受空气涌进鼻腔的畅快、阳光洒满全身的暖意、万物萌生带来的清新。这便是我最微末的愿望,也是我最浩瀚的幸福。(徐州市铜山区检察院 宋笑砚)

作者:  编辑:绪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