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检察网 > 头条 > 正文
【特别策划】等疫情过后最想做…… 看看江苏女检察官的“心愿”(五)
2020-03-21 08:26:00  来源:江苏检察网

  疫情无情人有情。相信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会早日战胜疫情!那么等疫情过后,你最想做的一件事是什么?让我们一起来看看江苏女检察官的心愿清单吧。

  

  春暖花开,万物向阳。因为疫情原因,没能回山东老家过年。疫情结束后,最想做的就是回老家探亲,同妈妈唠唠家常,陪家人去户外踏青(连云港市赣榆区检察院 周丽)

  

  疫情过后,想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去武汉这个英雄城市看看樱花,在樱花树下,挽着爱人,牵着儿子。(盐城市大丰区检察院 朱敏)

  

  摘下口罩,微笑见你。(连云港市灌南县检察院 梁娜)

  

  疫情过后,我想跟家人去踏青,去感受春天的气息。(淮安市清江浦区检察院 李知蔓)

  

  带上家人,摘掉口罩,畅快呼吸新鲜空气,感受阳光的温度,看看车水马龙的街道和熙熙攘攘的人群。(连云港市连云区检察院 赵威)

  

  疫情结束后最想和姐妹们二刷迪士尼,和最爱的米奇米妮、奇奇和蒂蒂合照,吃烤火鸡腿儿,赏最美的烟花秀。愿一切美好都如初!(徐州市铜山区检察院 陈嘉琦)

  

  疫情结束后,最想做的是就是和家人一起,痛快的吃一顿火锅大餐。(南京市雨花台区检察院 张倩)

  

  去想去的地方,见想见的人,做想做的事!(徐州邳州市检察院 王雪)

  

  疫情过后,最想做的事情是出去旅游,看大海的波涛,看高山的雄伟,看西部的蓝天白云。(常州市钟楼区检察院 冯露)

  

  趁你未老,陪你出行,妈妈,带你去看花!(徐州新沂市检察院 张淑娟)

作者:  编辑:绪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