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检察网 > 头条 > 正文
 

 

六年学法时光,从始至终只为与你相遇。”

“些许青丝变白发,皱纹上额头,但我毫不后悔。

“我会陪伴着你每一个春夏秋冬,不离不弃。

……

“5.20”这个美丽浪漫的日子里,江苏检察干警以亲身感受,用朴实语言,来向检察蓝告白啦!

让我们一起来听听他们的情话吧。 

 

泰州市检察院(从左到右) 白佩伟:从检10余年,头发渐稀背变驼,但我愈发喜爱这身检察蓝。520,检察! 

王娇:守护公平正义,检察它不香吗? 

于阳:春华秋实,投入就有回报,10余年青春融入检察,检察带给我们无限的情怀和自豪。检察,520 

张洪润:花一样的日子,春一样的浪漫,和检察初恋一般的感觉。 

 

 

  

  

宿迁市宿豫区检察院 田津尔: 让迷失的青春握紧希望的绳索,让受伤的心灵得到温暖的治愈,“未”爱,我们一直都在! 

 

 

 

靖江市检察院 唐威:因为检察,我们相遇。所以我有点“花”心,喜欢检察,也喜欢检察官的你。 

 

 

 

宿迁市宿豫区检察院 朱  莉:怀爱民之心,守为民之责。谋富民之策,办利民之事。   

 

  

  

泗阳县检察院 李乐乐:我扎根综合文字岗位,一提笔就是5年青春。不知道有多少个夜晚灯火通明,数不清有多少个周末加班加点,我是永远的“码字工”。 

 

 

  

无锡市滨湖区检察院 袁伟宏: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弹指一挥间,我已从事检察工作整整30年。每次穿上制服,我都感到由衷的自豪,我为自己能为共和国的检察事业尽绵薄之力而自豪,为自己能将青春岁月与检察事业联系在一起而自豪。 

 

 

  

南通市检察院 徐南楠树在。山在。大地在。桌上的案卷在。胸口的检徽在。心中的法治梦在。我还要怎样更美好的世界? 

 

 

  

徐州市泉山区检察院 张敬礼:还没释怀昨日案件定性的纠结,今天又要直面卷宗中新的苟且。心中依旧难舍三尺公诉席上绽放的检察蓝。 

 

 

   

宿迁市宿豫区检察院  郭文明:用奋斗的姿态唱响检察最强音。 

  

  

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检察院 张露露:戴上检徽的那一刻,我的人生路就如同多了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脚下有力,心中有光! 

 

 

  

沭阳县检察院 叶婷:往后余生,风雪是你平淡是你, 爱你如一,初心不改。 

 

  

  

南京市江宁区检察院 徐芳青年检察人永远心中有火,眼里有光!热爱检察事业,一如戴上检徽的那一天。 

 

 

 

  

宿迁市宿豫区检察院 王先锋:爱一方百姓,守一方热土。护一方安危,保一方廉明。 

 

  

   

南京市江宁区检察院 张吉明:都说人间烟火气,最抚凡人心。我的人间烟火大概就是被帮教未成年人的每一句:姐姐,谢谢你!是被害人跨过伤害后拉着我的手露出的甜甜笑颜!是法治教育课堂后礼堂里响起的热烈掌声…我爱这喧闹的尘世,爱我坚守的工作,也爱我守护的孩子们。 

 

 

灌南县检察院 谢中凯: 

不管前方有多少艰难险阻, 

您始终指引着我们最正确的方向, 

坚定着我做好守护环境者的决心。 

想和您一起看星辰和大海, 

目光所及的每一处好风景。 

 

 

  

  

连云港市连云区检察院 孙运芹:有幸与检同行,愿付余生忠守。 

 

 

   

宿迁市宿豫区检察院 吴  迪:穿针引线案管人,不负青春不负检! 

 

  

  

盐城市大丰区检察院 蔡蔚2011年我考入了大丰检察院,转眼从事检察工作已近九年,时光一直在卷页间穿梭、跳跃、升华,时光在变,不变的是热爱检察的心。 

 

 

爱,还在继续……

让我们继续秉承初心,脚踏实地,

把最好的年华奉献给最美的“检察蓝”!

 

  

作者:  编辑:耿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