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检察网 > 头条 > 正文
父亲节|最美的瞬间、最忆的青春、最暖的灯塔 感谢正义路上有您相伴!
2020-06-20 11:59:00  来源:江苏检察网 中国江苏网 新江苏

       小时候,爸爸是为我们遮风挡雨的保护伞,是可以解决家里任何困难的“超级英雄”。

  长大后,爸爸在背后默默支持我们的事业,守护好“小家”,助我们用正义去守护“大家”的幸福。

  父亲,就像一座灯塔,一直温暖着我们的心,帮我们照亮追寻正义的路……

  父亲节之际,让我们一起跟随江苏检察官们,在父亲年轻的容颜变额头的皱纹中,在父亲依旧坚毅的目光中,体会一下伟大的父爱吧。

 

  南京铁路运输检察院 张政健:也许有人说,我们家里妈妈挣钱比你多;但我知道,没有你就没有我们这个家!谢谢你这些年来的辛苦付出,我和妈妈永远爱你!

  

  宿迁市宿豫区检察院 丁文:是您把我举过头顶看世界;是您从来不许我骄傲,却从不掩饰我是您的骄傲!我无所不能、无所不在的老爸,没有人会比您还胜任这份工作!父亲节快乐,我爱您!

 

  徐州市云龙区检察院 代永俊:爸爸,您常说:“累了,回家,有爸!”所以,女儿不惧风吹雨打。祈盼,如山的背影永远那么高大!

 

  宿迁市宿豫区检察院 江婷:亲爱的老爸,在这个属于父亲的节日里,我想对你说,您不仅是我的人生导师,还是我的精神支柱,激励着我在人生道路上无畏风雨、不断前行。永远记得刚工作时您对我的教诲,作为一名法律人一定要心存正义,十年来,也许我没有取得多大的成绩,但我始终谨记要温暖、善良、正义……,那天看您戴上了眼镜,才惊觉岁月早已染上了风霜,小时候,您一直守护我,希望现在,我也能守护你!父亲节快乐,永远年轻、幸福!

 

  宿迁市宿豫区检察院 金蕾:祝我敦厚善良的爸爸节日快乐,谢谢三十多年来您始终不变的那句“我看你就是最棒的”,激励我不断进取,爱您!

 

  常州市钟楼区检察院 许江:老爸,小时候总以为你是超人,好像牵着你的衣角,就可以乘风破浪,就可以像奥特曼一样打败所有的小怪兽!长大后才明白,你是因为有了想要守护的我,才拥有了超能力。老爸,谢谢你为我遮风挡雨,教我乐观自信,谢谢您竭尽全力,给予我的一切。祝您健康长寿,安定幸福!

 

  淮安市清江浦区检察院 金建鑫:爸爸,感谢您在我生命里的谆谆教诲,祝您节日快乐!

 

  淮安市清江浦区检察院 时晓:岁月荏苒,从“检察绿”到“检察蓝”,不变的是您对检察事业的一腔热血,而今,我站在您熟悉的地方,请您放心,我必将发挥自己的光和热,为检察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建湖县检察院 王小刚:不在您的身边,您多注意身体!

 

  睢宁县检察院 李军:我已长大,你还未老;我有能力报答,你仍然健康。愿我的警察老父一切安好!

 

  连云港市海州区检察院 宗申:爸爸,谢谢你在时光里付出的爱和包容,我会一直做你的小棉袄!

 

  南京铁路运输检察院 高千:虽然您的容颜已经衰老,青丝变成了白发,皱纹爬上了额头,但是您的帅气依然不减当年。希望您能一直健康快乐,事事顺心。

 

  南通市检察院 闫卉:握手一别已经六个月了,在这些日子里,我们无时无刻不在想您。您走了,我们再也听不到您的声音,也再看不到您忙碌的身影,可是在我们耳边依然时常响起您的教诲。我们好想您,好想再和您说说家常,告诉您祖国又取得了多少了不起的成就,听听您为此发出的爽朗笑声。我崇敬爱戴的父亲闫俊,您的名字永远镌刻在东华塔陵园遗体捐献者纪念墙上,您用一生诠释了一位共产党人的初心和革命者的使命,您教会我们怎么做个正直无私、勇敢无畏的人,您是儿孙们心中永远的丰碑。好想再拥抱您!

 

  苏州市检察院 史莹璁:小时候嫌老爸的话多余,长大后格外珍惜每一句。

 

  盐城市检察院 赵莉:你爱戎装绿,我爱检察蓝。你保家卫国,我守卫正义。你爱我们,我们更爱你!

  

 

  建湖县检察院 王红:小时候抱怨你忙碌、严厉,长大后我成了你,在检察工作中深深体会到了你的不易。我和你一样,选择坚守,勇往直前。爸爸,节日快乐,永远爱你!

 

 

  东海县检察院 相婷婷:26年过去,当初的小女娃在工作中已经可以独当一面,而他也由当年的“兵哥哥”摇身一变成了“下得厨房”的老父亲。可在我眼里,他永远都是我心目中的超级英雄!

 

 

  宿迁市检察院 孙晰:小时候父亲的肩膀就是我的游乐场,现在的我早已学会了独自奔跑,更加坚强。

 

 

  徐州经开区检察院 吴雪:从小到大,我疯我闹我任性您都惯着我。现在,我已长大,对您的“索要”只有一个,请您牢牢抓住健康幸福和快乐!老爸,我爱你!

 

 

  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检察院 李珊:家有“潮”爸!年轻时,开车、篮球、乒乓样样精通;古稀之年,电脑、手机、旅游玩得忒溜。父亲节快乐,老爸,您永远是我们的榜样!

 

 

  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检察院 杨昇昇:父子有时隔山海,唯爱山海皆可平,老爸你辛苦了。

  

 

  盐城市检察院 薛莹:你的英姿飒爽,是我儿时的梦想!你的一身正气,是我如今的追求!你护我长大,我陪你变老。

 

  

  常州市钟楼区检察院 庄阳:爸爸,印象中,这么多年,我们很少会给彼此一个拥抱,也从不把爱挂在嘴边。直到我自己也有了孩子,成了父亲,才懂得这份爱,儿女永远也还不起。爸爸,您辛苦了!祝您健康快乐! 

 

    

   徐州市泉山区检察院 陈嘉:小时候,大家都羡慕我有一个检察官爸爸;而现在,您又以我这个检察官儿子为荣。30多年过去了,不忘初心、忠诚履职,维护公平正义,是您曾经的使命,也是我现在以及未来的信仰。爸爸,辛苦了,节日快乐! 

  

   

  建湖县检察院 徐萌:小时候,您牵着我的手蹒跚学步;成长时,您毫无倦意的谆谆教诲;长大后,您不厌其烦的叮嘱问候。您的诚实守信、善良乐观是我永远的榜样,您教会我坚强的面对未来,我从您那儿汲取到奋发的力量,工作生活中遇到挫折和困难也无所畏惧。爸爸,谢谢您!父亲节快乐! 

 

   

    南京市江宁区检察院 董雪:20岁的父亲青春、活力;40岁的父亲稳重、勤劳、敬业;60岁的父亲消瘦、苍老、病痛;万语千言汇成一句父亲,我爱您,希望我陪伴您的日子再长一些,我还有好多话未对您说,还有孝未对您敬,祝被病痛折磨却依然坚强的您,父亲节快乐! 

 

   

  南京市江宁区检察院 张吉明:爸爸 头发白得再慢些吧 女儿正在努力长大 (还有别再催婚啦!我也在努力呀!)

 

   

  如东县检察院 张建庆:身为老一代公诉人的您,用自己的经验告诉我,“优秀公诉人都是用案件堆积起来的。”也曾不断提醒我,“每个案件对办案人而言可能是几十分之一、几百分之一,但对当事人而言却是百分之百!”正是有您这些年的教诲,让我在公诉人的路上矢志向前。感谢您,我的父亲! 

 

   

   南京市玄武区检察院 唐顗:我的盖世英雄,谢谢您拉扯我和喜宝(外孙女)慢慢长大,您的肩膀是我们看世界的瞭望台。愿时光能缓,父母不老。 

 

   

   徐州经开区检察院 吕飞翔:小时候,您把能提供的最好的环境给了我和弟弟。就业成家后,我才能理解您当初的不易。您辛苦了。祝愿您和妈妈安康幸福、顺心如意。 

 

        

   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检察院 陈哲:您说,我是您的女儿,也是您的朋友,生活的烦恼、工作的事情都可以畅谈。感谢您,一直站在我身后,给我勇气和力量,让我不惧风雨。肉麻的话就不说了,父亲节快乐,老陈! 

                                                                                                                  

   

  南京市江宁区检察院 曹培:幼年时,你是大山,为我们撑起了一片天;少年时,你是路灯,为我指明了前进的方向;青年时,我成为了你,一名光荣的检察官;中年时,你已年迈,却为我们照顾大后方,让我们安心工作学习生活。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爸爸,感谢您,为我是您的女儿而自豪。 

 

    父爱如山,感恩父亲辛勤的付出。

祝天下所有的父亲节日快乐!幸福安康!

 

 

作者:  编辑:耿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