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检察网 > 头条 > 正文
媒体关注江苏省检察机关“优化服务举措•护航民企发展”新闻发布会
2020-11-19 08:46:00  来源:江苏检察网综合

新华日报:25条举措,护航民企健康发展 

  11月18日,省检察院召开新闻发布会,解读近日制定出台的《关于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

  新闻链接:http://xh.xhby.net/pc/layout/202011/19/node_7.html 

新华网:江苏检察机关制定25条新举措护航民企健康发展

  11月18日,省检察院召开新闻发布会,解读近日制定出台的《关于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

  新闻链接:http://www.js.xinhuanet.com/2020-11/19/c_1126757411.htm

国际在线:江苏检察机关“优化服务举措·护航民企发展”

  11月18日上午,江苏省人民检察院召开江苏检察机关“优化服务举措·护航民企发展” 新闻发布会,发布出台《关于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以下简称《意见》)。

  新闻链接:http://js.cri.cn/2020-11-18/82872eff-ab38-c130-d3db-3434e4a813c8.html

中国检察官网:江苏省检察院召开“优化服务举措·护航民企发展”新闻发布会(附典型案例)

  “省检察院《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及时出台,彰显了我省检察机关的政治担当。”

  “此次印发的25条《意见》,进一步要求检察机关准确把握法律政策界限,增强民营企业家信心和安全感,非常具体,具有可操作性。”

  “对《关于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的解读,我感觉到不一样的温暖——温暖在高处、温暖在宽处、温暖在实处。”

  新闻链接:http://www.zgjcgw.com/html/news/2020/1118/2435.html

中共江苏省委新闻网:护航民企发展 江苏检察机关制定25个新条款

 

  为依法保护市场经济主体合法权益、给民营企业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法治保障,全省检察机关充分发挥“四大检察”职能,专门制定出台了《关于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11月18日,江苏省检察院召开“优化服务举措护航民企发展”新闻发布会,结合八起典型案例解读《意见》内容。

  新闻链接:http://www.zgjssw.gov.cn/yaowen/202011/t20201119_6879254.shtml

交汇点:江苏检察机关出台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健康发展“二十五条”

  11月18日上午,江苏省检察院举行全省检察机关“优化服务举措·护航民企发展”新闻发布会,向社会发布省检察院制定出台的《关于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点击查看全文),并发布一批典型案例。

  新闻链接:https://jnews.xhby.net/v3/waparticles/8e13518ef3e34682acd1ec4684848cd2/zfbl8CqKMYwCUyaY/1

新江苏:护航民企发展 江苏检察机关制定25个新条款

  为依法保护市场经济主体合法权益、给民营企业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法治保障,全省检察机关充分发挥“四大检察”职能,专门制定出台了《关于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11月18日,江苏省检察院召开“优化服务举措护航民企发展”新闻发布会,结合八起典型案例解读《意见》内容。

  新闻链接:https://m.jschina.com.cn/v3/waparticles/933630fccb9841c6b0540c8b40a383ff/A0pEbenNdiwqSBeU/1

中国江苏网:25条举措,护航民企健康发展

  11月18日,江苏省检察院召开新闻发布会,解读近日制定出台的《关于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

  新闻链接:http://jsnews.jschina.com.cn/hxms/202011/t20201119_2671448.shtml

扬子晚报:服务保障民企发展 检察机关新举措来了

 

  11月18日上午,江苏省人民检察院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新出台的《关于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就切实践行检察新理念,依法平等审慎办理民营企业涉罪涉诉案件,助力优化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等提出25条具体举措。

  新闻链接:http://epaper.yzwb.net/pc/layout/202011/19/node_A02.html

江苏法制报:江苏检察“25条”护航民企发展

  F公司涉嫌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案,无锡市新吴区检察院调查发现,该企业是高新技术企业,有26项专利、16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参与10项公共安全行业标准的制定、正在研发防疫急需的负压移动传染病解剖车,一旦被追究刑事责任,将会对企业复工复产、后续订单履行、行业创新发展等带来重大负面影响。检察机关综合涉案人员均主动投案、认罪认罚、全额补缴税款等情节,最终决定对该企业及4名关键岗位人员作出相对不起诉处理。

  新闻链接:http://jsfzb.xhby.net/pc/layout/202011/19/node_A01.html

荔枝新闻:江苏检察机关出台举措护航民营企业发展

  今天(11月18日)上午,江苏省检察院召开新闻发布会,对近期制定出台的《关于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进行了详细解读。

  新闻链接: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83681972139962101&wfr=spider&for=pc

紫金山新闻: 2018年以来全省检察机关共审查逮捕涉民企案件6563件10304人

  11月18日,江苏省人民检察院举行新闻发布会,通报江苏检察机关“优化服务举措·护航民企发展”相关情况,以及近期制定出台《关于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的主要内容。

  新闻链接:http://m.zijinshan.org/news/2799289534128877255

江苏工人报:护航民营企业健康发展 江苏检察机关再出举措

  记者昨日在江苏省人民检察院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近期,省检察院专门制定出台《关于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下称《意见》)来护航民营企业健康发展。

  新闻链接:http://mobile.epaper.routeryun.com/index.php/home/article/index/appkey/4/date/2020-11-19/page/785626/aid/4077092.html

作者:  编辑:夏禹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