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检察网 > 头条 > 正文
新时代检察人风采丨乙福康:实现自我突破 冯凯:甘为绿叶衬红花
2021-05-16 09:34:00  来源:江苏检察网综合

  乙福康:向优秀看齐,实现自我突破

  5月6日至9日,江苏省人民检察院举办了全省检察机关民事检察业务竞赛,全省40余名选手参加角逐。考查范围包括民法典及其司法解释,公司法、民事诉讼法以及民事检察相关业务知识;考查环节全面,贴合实务,覆盖了知识笔试、真实案例改编的法律文书撰写、现场汇报答辩;竞赛任务繁重,压力大,选手需要在五个小时内撰写一万多字的审查报告并制作相应的ppt。

  宿迁民事检察部门精心组织,积极备赛,克服各项困难,做好封闭集训,最终沭阳县检察院乙福康获评“全省民事检察优秀办案能手”。

  左六为乙福康

  来看看优秀办案能手的“获奖感言”吧

  本次参加省院组织的业务竞赛,既是检验,也是学习,能够代表市院参赛,倍感荣幸,也深感压力,唯有根据市院的指导,积极备考,放平心态,才逐渐将压力转化为动力。很幸运能得到业务能手这个奖,也很幸运地能够通过这场竞赛发现自己在基础知识和案件审查方面的不足。

  学,然后知不足,针对此次竞赛所暴露的薄弱项,我将向其他优秀选手看齐,见贤思齐,在协助办理案件的过程中加强学习,不断查漏补缺,实现自我突破。

  “三牛式”好干部冯凯:甘为绿叶衬红花

作者:  编辑:杨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