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检察网 > 要闻 > 正文
崇川审议诉讼监督工作
2015-06-08 00:00:00
来源:

  本报讯(记者徐德高 通讯员葛明亮)江苏省南通市崇川区八届人大常委会第31次会议近日召开,专题审议该区检察院关于近年来诉讼监督工作的报告。与会代表纷纷称赞该院诉讼监督工作做得扎实,触及了民生热点和法律监督难点。

  代表一致认为,近年来,该区检察院的诉讼监督“硬气”了很多,尤其是通过强化职务犯罪侦查职能,发现和查办司法不公背后的职务犯罪,这也是人民群众需要看到的。代表指出,检察机关原先的“弱项”民事行政监督和刑罚执行监督如今也有了长足进步,通过开展查办虚假民事诉讼专项活动,成功查处了发生在该区的违规套取住房公积金系列案件13件,及时向相关部门发出检察建议,有力维护辖区住房公积金管理秩序。2012年以来,该院因诉讼监督工作成绩显著,先后获得江苏省政法系统首批公正司法示范点、江苏省综合治理先进单位等荣誉。

作者:  编辑:秦春凤  

特别关注

要闻排行

视觉法治

编辑推荐

热图直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