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检察网 > 要闻 > 正文
南通代表委员观摩受贿案庭审
2015-06-08 00:00:00
来源:

  江苏省南通市检察院近日组织在南通工作的部分省、市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观摩由该院派员出庭支持公诉的受贿案庭审,并参观开发区检察院的“预防职务犯罪·非公企业法治教育基地”。

  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张慎欣、南通市人大常委会内务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季汉清等省、市人大代表表示,通过观摩,感受到检察机关反贪办案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建议检察机关加大职务犯罪案件侦查信息化、装备现代化建设和应用,进一步提高反贪污贿赂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江苏省人大代表陈美琳认为,整个庭审活动中,检察官与辩护人虽然是控辩关系,却充分体现了共同维护公平正义的精神。

  南通市政协委员刘素萍在感谢检察机关长期以来对卫生监督部门工作的支持和帮助的同时,希望检察机关能多举办类似活动,并通过扩大参与面,加深人民群众对检察工作的了解。江苏省人大代表薛健、南通市人大代表李世才等,高度重视职务犯罪预防及法治宣传教育,并希望检察机关进一步加强职务犯罪预防工作,真正把廉政教育做实做优。

  在听取代表委员的意见、建议后,南通市检察院检察长赵志凯表示,对代表委员的意见建议要认真梳理归纳,按照工作分工,落实人员责任,整改落实到位,并希望各位代表委员充分发挥监督作用,在各自的工作岗位继续对检察机关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作者:  编辑:秦春凤  

特别关注

要闻排行

视觉法治

编辑推荐

热图直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