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检察网 > 要闻 > 正文
[三严三实]连云港检察长轻车简从到教育联系点走访调研
2015-08-25 00:00:00
来源:

  8月20日,市院党组书记、汪跃检察长轻车简从,来到“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联系点—赣榆县城头镇兴河村进行走访调研。

  

 

  雨后初晴,油绿清亮的意杨树叶哗哗作响,即将抽穗的水稻在田野里掀起阵阵稻浪。汪跃检察长踏着泥泞的小路,在村支书和包村干部汪永启的陪同下,看望慰问了曾参加抗美援朝、淮海战役的老党员葛则荣。

  在与老人的聊天中,汪跃检察长详细了解老人的生活、起居、身体等情况,得知老人今年已经85岁了,在战争时期及和平建设时期为党和国家做出了积极贡献。汪跃检察长向他致以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为解放事业和国土安全作出的突出贡献。汪跃检察长表示,老人这种对党忠诚和无私奉献的精神让人感动,值得我们学习,检察机关会及时给予帮扶和关爱。并要求包村干部要经常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努力为他们创造更好的生活条件,使老兵能够安享晚年。

作者:王强  编辑:马亚东  

特别关注

要闻排行

视觉法治

编辑推荐

热图直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