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检察网 > 要闻 > 正文
[三严三实]仪征检察学习两项党内规则强化自身监督
2015-11-13 00:00:00
来源:

  11月11日下午,江苏省仪征市检察院举行党组(扩大)会,专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就下一步全员开展学习进行动员部署。

  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是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的重要成果。贯彻实施好这两项党内规则,对于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强化党内监督,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为此,该院主要负责人要求,作为实施法律监督的检察干警更应该先人一步,全面深入地学习,牢固树立为民用权、依法用权意识,自觉接受社会监督,坚决做到自身净、自身正、自身硬,做党和人民放心的检察官。同时还要求全院上下要根据仪征市委和上级检察院关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总体安排,把学习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每名党员要通过学习将两项党内规则的新要求内化于心、外践于行,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到实际行动上,以“三严三实”的态度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努力实现仪征检察工作创新发展。

作者:阚立青  编辑:耿文静  

特别关注

要闻排行

视觉法治

编辑推荐

热图直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