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检察网 > 要闻 > 正文
南通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14日开幕 将听取和审议检察院工作报告
2017-02-14 09:43:00  来源:新华网

  12日上午,江苏省南通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大会秘书处召开新闻发布会,本网获悉,南通市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将于14日上午开幕,17日中午闭幕,正式会期3天半,共安排3次全体会议、6次主席团会议等。

  据介绍,2017年是南通换届之年,市、县、乡全面完成换届,各项工作处于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关键节点。本次会议是新一届人大的第一次会议,除了听取和审议市政府、人大、“两院”工作报告外,还将选举产生人大和政府的领导班子,选举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以及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当选人员还将依法进行宪法宣誓。

  此外,这次大会在以往九个代表团的基础上,增加开发区代表团,由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和通州湾新区的市人大代表组成。开发区代表集中组团审议,有利于提高议事效能,有利于推动开发区经济社会协调发展。

作者:杨梦奎  编辑:夏禹玮  
集群头条
案件发布
新媒体
微信
微博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