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检察网 > 要闻 > 正文
[新春走基层]全力冲刺 仪征“规范化检察室”争创进入倒计时
2017-02-15 08:49:00  来源:江苏省检察院

  今年是第五届全国检察机关“一级规范化检察室”争创之年,如何在争创中有所作为?近日,江苏省仪征市检察院驻所检察室认真谋划、迅速行动,表示要凝心聚力、苦干实干,争取再次跻身“一级规范化检察室”行列。 

  该院驻所检察室是第四届全国检察机关“一级规范化检察室”。面对曾经的荣誉和争创工作的双重压力,驻所检察干警化压力为动力,向新一轮“一级规范化检察室”目标发起冲刺。为确保争创工作的针对性、有效性,分管院领导带领刑事执行检察部门干警共同研读《一级规范化检察室考核评分标准》,对派驻检察室需要开展的基础工作、重点工作、司法办案、检务保障等工作要求逐条进行分析和解读,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一级规范化检察室”创建工作。同时,明确提出将创建“一级规范化检察室”作为近期重点工作目标,拟定了详细的工作计划,对目标任务进行了细化和分解,将责任落实到人,力争在三月底前基本完成各项准备工作。 

  “争创‘一级规范化检察室’只是我们的手段,加强驻看守所检察室的软硬件建设,提高驻所检察干警的综合素质才是我们的最终目的。”该院副检察长刘伟卫一语道出了争创工作的实质。 

作者:沈鹏飞  编辑:夏禹玮  
集群头条
案件发布
新媒体
微信
微博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