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检察网 > 要闻 > 正文
[代表委员声音]刘玲:做到件件有回应非常难得
2017-02-27 09:04:00  来源:检察日报

 

  2016年最高检检察开放日5次迎来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政协委员,作为全国人大代表、江苏省律师协会副会长、江苏瑞信律师事务所主任刘玲感慨颇多。

  2016年11月18日,我参加了自最高检2010年举办“检察开放日”活动以来,首次专门向法律界代表委员举办的一次活动。印象最深的是集中处理群众来信室,5名工作人员对群众来信一一开封、统计,并对群众来信进行分类、录入。最高检平均每年处理群众来信40多万件,做到件件有回应这是一项非常艰苦的工作,也充分说明最高检畅通与群众的联系,非常注重倾听群众呼声。建议最高检在全国层面上进一步推进检务公开,让更多的人走近检察、了解检察、理解检察,支持检察机关工作。来源:检察日报

作者:  编辑:耿文静  
集群头条
案件发布
新媒体
微信
微博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