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检察网 > 要闻 > 正文
赣榆检察长出庭支持公诉 邀人民监督员庭审观摩
2017-04-08 07:42:00  来源:江苏省检察院

  近日,由江苏省连云港市赣榆区人民检察院依法提起公诉的被告人郑磊贪污一案在赣榆区人民法院开庭,赣榆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波出庭支持公诉。为充分发挥人民监督员的监督作用,赣榆区人民检察院主动邀请6名人民监督员观摩庭审活动。

  庭审中,人民监督员认真地旁听了整个审理程序,活动结束后,人民监督员认真填写《人民监督员听庭意见表》对本次庭审活动进行了评价,他们一致认为,公诉人指控犯罪有力,用语规范,仪表庄严,代表了检察机关文明规范的司法形象。

  刘波检察长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加强检务公开的力度,更多地邀请人民监督员参与到庭审活动中,通过人民监督员评议,不断增强检察机关办案的公开性和透明度,促进检察机关办案质量、司法水平和法律效果的提高。(宋艳)

作者:  编辑:拾冠之  
集群头条
案件发布
新媒体
微信
微博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