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检察网 > 要闻 > 正文
人间四月读书天 常州检察官忙“充电”
2017-04-23 09:48:00  来源:江苏省检察院

  不好好读一本书,怎么对得起这大好春光!大好年华!

  别以为检察君除了执法就是办案!

  执法办案之余,检察君也通过各种读书学习,不断给自己“充电”!  

  这不,2017年的春天,江苏省常州市检察院又拉开了读书节系列活动的序幕,让我们来看看今年有啥新鲜活动。

  1.寻访古城历史

 

  结合“爱常州、 爱检察、晒幸福”活动,常州市检察院开展悦读分享、实地走访、沙龙讨论等活动,了解常州历史名人、名胜古迹、非物质文化遗产,感受古城底蕴,激发爱城自豪感,宣传城市文化,扩大品牌影响,共促常州发展。  

  2.书香溢满机关

 

  丰富机关文化,营造全民阅读良好氛围,重点联系征订一部分政治、文化、法律类精品图书充实图书室,引导党员干警坚定理想信念,坚定法治信仰,通过多种载体形式开展全员读书活动,更好地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和检察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  

  3.投身发展实践

 

  聚焦“大讨论”活动主题,集思广益,凝心聚力,组织开展“我为常州发展献一计”千字征文、“我为检察发展献一策”活动百字征策;围绕“有激情、重责任、敢担当、守规矩”,开展微党课竞赛活动。  

 

  总之,常州检察将以“4.23世界读书日”为契机,引导党员干警多读书、勤学习、善思考,传递积极进取正能量,为进一步提振精神、激发干劲、主动作为,推动检察工作以及“两聚一高”新实践、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作出积极贡献。

作者:  编辑:拾冠之  
集群头条
案件发布
新媒体
微信
微博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