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检察网 > 要闻 > 正文
推送案件信息内容全时间快 仪征检察构建新型检律关系
2017-04-24 09:14:00  来源:江苏省检察院

  “仪征检察院是律师最乐意去的地方,向律师推送案件信息不仅内容全,而且时间快。”这是近日江苏金天宁律师事务所执业律师丁永安在由仪征市察院组织召开的律师座谈会上对该院的评价。

  近年来,仪征市检察院在依法保障律师执业权利工作中,不断创新,在江苏省率先设立律师阅卷室,免费为律师提供阅卷光盘;主动向律师推送案件信息服务等。2016年底,该院承办了江苏省律师代表座谈会,出席会议的该省检察院检察长刘华对仪征市检察院的做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建议在全省检察机关推广仪征的做法。如何更好地保障律师的执业权利,进一步构建新型检律关系,带着上述问题,该院专题召开了这次律师座谈会,听取律师的意见建议。

  “律师与检察是法律共同体,检察机关要让每一个案件体现公平正义,需要与律师的合作与配合,下一步我们将对律师提出的意见进行认真梳理,不断加强与律师的沟通,勇于接受律师监督,以提升检察机关的司法公信力。”该院检察长倪华当即表示。(张和年)

作者:  编辑:拾冠之  
集群头条
案件发布
新媒体
微信
微博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