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检察网 > 要闻 > 正文
“甪直杯”法治新闻摄影大赛评奖揭晓 我省《对话》获奖
2017-05-15 09:40:00  来源:检察日报

  由检察日报社与专业报新闻摄影学会共同主办、江苏省苏州市吴中区甪直镇人民政府协办的“甪直杯”法治新闻摄影大赛评奖今天揭晓,69件参赛作品分获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本次大赛于2016年5月9日启动,至2017年3月31日结束。活动期间,组委会共收到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共计880余件参赛新闻图片。其中,部分参赛作品已在正义网和检察日报《“甪直杯”法治新闻摄影大赛》专栏刊发。

  经专家评审,山东省聊城市检察院王凯忠拍摄的《检察官入额心路》,云南省曲靖市中级法院区鸿雁拍摄的《“法庭”下乡》,陕西省西安市检察机关岳红革、张杰拍摄的《检察长出庭公诉》等3件作品荣获一等奖;重庆市检察机关李立峰、彭章林、梁磊拍摄的《他们笑了》,江苏省常州市金坛区群艺影视部张建林拍摄的《对话》,正义网钟心宇拍摄的《换届选举,检察官在现场》,湖南省花垣县检察院龙秀泽拍摄的《阳光检务进苗寨》,安徽省金寨县林业局张光照拍摄的《扫码结对认穷亲》,正义网闫昭拍摄的《检察长精准扶贫》等6件作品荣获二等奖;四川省成都市检察机关傅鉴、韩婷拍摄的《“法治爱心趴”》,江西省检察院姚卫东拍摄的《争分夺秒用心答题》,吉林省延吉市检察院栗中鹤拍摄的《阿迈的笑》等10件作品荣获三等奖;河南省扶沟县检察院葛清华、徐继生拍摄的《环境保护从学生抓起》,天津市检察机关张宁、何伟拍摄的《“法治元宵节”》等50件作品获优秀奖。(记者徐日丹)

作者:  编辑:拾冠之  
集群头条
案件发布
新媒体
微信
微博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