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检察网 > 要闻 > 正文
宝应检察长赴非公企业开展调研获多方认可、赞同
2017-05-17 10:07:00  来源:正义网

  日前,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秦辉率员赴该县江苏尚宝罗泵业有限公司、江苏宝杰隆电磁线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其调研工作效果受到了代表、委员的好评。

  据了解,在该调研过程中,秦辉一行通过深入生产车间察看、与一线工人交流、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等途径,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经营状况,就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难点问题与企业负责人和参加调研活动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进行共同探讨和交流,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对策和建议,得到了企业人员的认可和赞同。

  同时,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检察机关服务企业的需求,就如何加强企业法治宣传、提升管理人员法律素质及职工依法维权意识等问题交换了意见和看法。

  此外,秦辉还与干警一道,深入生产车间,向企业员工发放企业宣传手册一百余份。

  据悉,参加调研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在积极评价该活动效果的同时,还就该院如何进一步拓宽服务范围,将服务触角向更多企业、更多园区延伸等,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通讯员 宝联办)

作者:  编辑:拾冠之  
集群头条
案件发布
新媒体
微信
微博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