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检察网 > 要闻 > 正文
扬州邗江开展“清风枣园”廉政文化警示教育活动
2017-05-22 10:08:00  来源:江苏省检察院

  为进一步加强党性党纪党规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警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进取意识,弘扬优良作风,清正勤廉履职,近日,江苏省扬州市邗江区人民检察院组织30名党员代表前往位于仪征市枣林湾生态园中的扬州市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警示教育。

  仪征市名人荟萃,以“信义”、“仗义”、“忠义”、“大义”的仪征城市精神扬名天下。“清风枣园”以“反腐倡廉”为题材,园中随处可见廉文化元素。大家参观了“尚义求真”鼎,观看了百廉墙,认真聆听讲解员介绍的生动感人的名人故事,细细揣摩历代廉文化内涵。漫步枣林路,路旁设置了一系列代表仪征历史上清正廉吏故事的石雕,一个个鲜活的案例集中展现了传统清官廉吏的群体风貌。大家纷纷驻足,细细品读,有的相互交流感悟,有的拍照纪念。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具有很强的现实教育意义,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提高对腐败犯罪危害性的认识,进一步加强自身廉政意识,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永葆廉洁本色。(姜伟 张世祥)

作者:  编辑:拾冠之  
集群头条
案件发布
新媒体
微信
微博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