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检察网 > 要闻 > 正文
“我是党课主讲人”高邮检察微党课比赛场面气氛热烈
2017-05-27 16:08:00  来源:江苏省检察院

  为进一步提升全院党员党性修养,坚定党的信念,努力践行“立检为公、司法为民”的宗旨, 5月27日上午,江苏省高邮市检察院举办了“我是党课主讲人”微党课比赛活动。此次活动共分两个环节:一是四位微党课主讲人授党课;二是评选优秀微党课主讲人。

  在第一环节中,四位微党课主讲人成超、杜翠萍、俞颖菲、谭倩分别以《家风家训》《党员的样子》《党员的担当》《谁让你入党》为题进行了授课。《家风家训》旨在阐述一个优秀的党员要具备廉洁、正直、诚信的高尚品格,《党员的样子》旨在要求党员要不忘初心、勇于担当、乐于奉献,《党员的担当》旨在告诉党员勇于担当是一种舍我其谁的魄力、一种争创一流的豪情、一种心系群众的情怀、一种清正廉洁的风范,《谁让我入党》旨在引导党员要牢记入党初心、践行入党初心、升华入党初心,四位微党课主讲人精彩的演讲博得了全场阵阵热烈的掌声。

  “举办‘我是党课主讲人’微党课比赛,有助于全院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纪党规,将党的纪律规矩挺在前,不断提升职业道德修养,筑牢防腐拒变的廉洁防线,维护和彰显社会公平正义”。该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党总支书记宋继红如是说道。

  (赵杰安徐刚)

作者:  编辑:靳静  
集群头条
案件发布
新媒体
微信
微博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