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检察网 > 要闻 > 正文
“亲情预防”入工地 扬州开发检察普法现场解答忙
2017-05-30 07:11:00  来源:扬州开发区检察院

  近日,江苏省扬州开发区院未检干警联合青年干警联合会的其他部门检察干警来到扬州市重点工程项目——江苏旅游职业学院施工现场,开展“亲情预防”进工地活动。在活动现场工人们纷纷向前,主动取阅开发区院精心准备的宣传资料,对宣传资料涉及的常见性犯罪篇、未成年网络教育、自我保护等问题进行咨询;张筱鸿检察官现场开启“小课堂”模式,为大家详细解答了未成年案件的处置流程和处理方式,并就每个人的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法律建议,得到工人们的一致好评。同时从扬州市院申请到了“12309”检察为民服务车,在活动现场为大家播放了犯罪微电影,新颖的宣传形式吸引了大批目光,工人们纷纷为这种新型宣传形式点赞。

作者:  编辑:耿文静  
集群头条
案件发布
新媒体
微信
微博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