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检察网 > 要闻 > 正文
一化身“微信女性”诈骗钱财嫌犯被赣榆检方批捕
2017-06-19 09:53:00  来源:江苏省检察院

  现实中的男子化身微信中的“女性”,诈骗朋友十五万余元,近日,江苏省连云港市赣榆区检察院依法对犯罪嫌疑人赵某某以涉嫌诈骗罪批准逮捕。

  经审查,2016年下半年的一天,被害人吴某某主动找到犯罪嫌疑人赵某某让其给自己介绍一个女朋友,犯罪嫌疑人赵某某遂使用自己的手机注册一名为咖啡屋(后改名为夜如此薄情)的女性微信,并对吴某某谎称该女子名叫李某某,陕西省大同市人,岚山区云林酒店前台接待员,后犯罪嫌疑人赵某某利用该微信和吴某某保持联系,并多次以租房、还款、购买手机、外出考察服装市场等名义骗取吴某某人民币十五万余元。

  案件提请审查逮捕后,承办检察官快速阅卷,严格审查证据。虽然嫌疑人已经赔偿被害人损失,但不认罪且诈骗数额巨大,赣榆区检察院仍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赵某某,并向公安机关发出继续侦查取证意见书,要求公安机关进一步侦查转账记录等信息,对诈骗具体数额等证据进一步固定。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李明 孙娟)

作者:  编辑:拾冠之  
集群头条
案件发布
新媒体
微信
微博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