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检察网 > 要闻 > 正文
检察干警心向党 仪征系列活动喜迎建党96周年
2017-06-21 10:42:00  来源:江苏省检察院

  为体现广大党员干警对党的深情,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七一”前夕,江苏省仪征市检察院将举行系列活动,喜迎建党96周年。

  系列活动内容丰富,特色鲜明,具有广泛的参与性和教育性。首先是开展大走访活动。组织党员干警深入到乡村和社区,走千村访万户,与百姓零距离接触,了解他们的所期所盼,将党组织和检察机关的温暖送到人民群众的心坎上;其次是开展党性教育实践活动。组织党员干警赴盐城参观新四军纪念馆,通过实物和图片感受当年新四军挺进苏北,浴血抗日的丰功伟绩,增强党员干警干事创业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第三是组织“党在我心中”演讲比赛。党员干警结合各自实际,抒发心中对党的热爱、对党的恩情、对党的忠诚,从而激发党员干警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壮志豪情;第四是举行“我是党课主讲人”微党课活动。以支部为单位,不论身份,不问资历,党员干警唱主角,以“我是党课主讲人”形式上党课,营造人人讲党课的浓厚氛围;第五是组织开展评比表彰活动。在党组织和党员干警中发现先进,树立典型,传递正能量,共为仪征检察事业再创辉煌出力流汗。

  相信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该院党员干警的党性修养定能得到提高、思想情操定能得到陶冶、组织意识定能得到强化。 (阚立青)

作者:  编辑:拾冠之  
集群头条
案件发布
新媒体
微信
微博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