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检察网 > 要闻 > 正文
净化未成年人成长环境 通州人民监督员商讨“校园法旋律”
2017-06-22 09:49:00  来源:江苏法制报

  “建议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加强与学校以及社会各界的合作,共同将心理疏导的范围扩大至家长层面,净化未成年人成长的家庭环境。”近日,应邀参加江苏省南通市通州区检察院举办的“检察开放日”活动暨“校园法旋律”主题活动商讨会的人民监督员、南通开发区敬老院办公室主任袁海霞在听取该院近年来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情况介绍后,率先发言。

  商讨会上,与会的2位人民监督员和6位中、小学校负责人各抒己见,发表了各自对近年来未检工作的看法,并且结合各自工作,畅谈了对未检工作的新期待,共对未检工作提出了15条意见建议。

  据了解,自2015年以来,通州区检察院借助检校共建平台,积极开展法治教育宣传活动,其中,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43次,受教育人数达43900余人次。先后开展“拒绝校园暴力从我做起”“面对校园欺凌,我的应对招式”等防治校园暴力法治巡讲活动19场次。(通讯员 曹 玉 姚玲霞)

作者:  编辑:拾冠之  
集群头条
案件发布
新媒体
微信
微博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