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检察网 > 要闻 > 正文
[读书]“我阅读、我快乐” 宝应干警与检察长对话“阅读之道”
2017-06-23 08:49:00  来源:江苏省检察院

  “我比较喜欢碎片化的阅读方式,这样可以将零散的时间充分加以利用。”控申科干警程亚男在跟大家交流自己的读书经验。

  “碎片化阅读确实可以快速的获取信息,但是相应的它留给大家的思考也是有限的,这样一来阅读的效果将会大打折扣。”在听完程亚男的发言后,秦辉检察长就这一问题发表了不同的见解。

  这是一段来自于江苏省宝应县检察院6月20日开展的“我阅读、我快乐”小课堂活动中的对话,该活动是该院常态化开展的一项特色活动,旨在通过培养干警良好的阅读习惯,提高独立思考能力,促进干警全面素质的提高。本次活动不仅有来自各部门的干警参加,还邀请到了宝应文化杂志社的两名工作人员出席活动。小课堂上,干警们从自身对于书籍的理解出发,结合当下司法改革的大时代背景,通过自身检察工作实际体会跟大家做了交流分享。其间,秦辉检察长多次与干警们就一些问题展开讨论,提出自己独到的见解,并就《谁动了我的奶酪》与大家做分享。

  作为本次活动的组织者,政治处副主任田进表示:“最初举办读书分享小课堂活动的初衷是督促大家多读书、常学习、勤思考,通过刚刚大家的发言,我深切的感受到自身阅读的欠缺,今后我也要养成读书的习惯,广泛涉猎各类书籍,做到用知识武装头脑,将所学用于实践,从而指导我们工作的开展。”(刘丽)

作者:  编辑:拾冠之  
集群头条
案件发布
新媒体
微信
微博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