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检察网 > 要闻 > 正文
扬州检察工作推进重落实 今年来立案查处职务犯罪案58件
2017-06-26 12:07:00  来源:江苏省检察院

  6月23日,江苏省扬州市检察院在仪征召开检察工作推进会。会议对上半年扬州两级检察机关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和对标找差,并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全力推进下半年工作,确保全年工作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今年以来,扬州市检察机关紧紧围绕省检察院“全面提升、全国领先”目标和“均衡化、规范化、信息化、专业化”要求,结合扬州检察工作实际,坚持以业务工作为中心,全市检察机关批准和决定逮捕犯罪嫌疑人572人,提起公诉2169人,立案查处各类职务犯罪案件58件68人;坚持以创新创优为动力,在虚假诉讼监督和执行监督、智能信息推送软件等方面成效显著;坚持以深化改革为根本,认真督促落实、完善工作机制、严格执行到位;坚持以建用结合为原则,网信建设稳步发展;坚持以从严治检为保证,压实“两个责任”。突出典型培树,全市检察机关共有32个集体、39人次受到扬州市级以上表彰。打造业务尖兵,注重实战练兵,队伍素能得到了较大提升。 

  按照“争先进位、全面提升”的目标要求,扬州市检察院检察长戴飞要求两级检察院要全力推进重点任务书逐项落实,在司法办案上见成效;全力推进司改部署落地生根,在规范运行上见成效;全力推进基层基础发展进步,在聚力发展上见成效;全力推进检察队伍专业化建设,在岗位建功上见成效;全力推进督查督办工作机制,在夯实责任上见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边圆圆、阚立青) 

作者:  编辑:拾冠之  
集群头条
案件发布
新媒体
微信
微博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