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检察网 > 要闻 > 正文
为群众送去廉政清风 宝应检纪联办巡演2500人次进场观看
2017-06-27 09:02:00  来源:江苏省检察院

  “早就听别人说过,这次终于轮到我们了,看了你们检察院的小品,更了解你们检察院的工作了,这样的节目越多越好。”廉政文化巡演结束后,一名观看群众特意来到在场检察官面前,说了这样一段话。

  今年,江苏省宝应县人民检察院与县纪委合作开展“荷香清风 宝应县廉政文艺基层巡演”,将廉政文化带到群众身边,彻底打通法制宣传工作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此次廉政巡演吸纳歌曲、小品、舞蹈、情景剧等多种形式,特别借用小淮剧等地方特色元素表现廉洁奉公的主题。其中,检察院自演自编小品《村头路遇》,以生动、诙谐的表演形式向观众形象展示了检察机关近年来在打击民生领域职务犯罪工作的具体做法和取得的突出成绩,观看现场掌声阵阵,得到群众一致好评。

  该项活动自今年5月份启动以来,已陆续开办夏集、氾水、安宜、北河四个专场,观看人次达2500人,作为今年廉政宣传的重要着力点,巡演工作将持续进行,力争让廉洁清风吹到全县每位群众身边,努力打造好宝应县廉政文化的新名片。(周安琪)

作者:  编辑:拾冠之  
集群头条
案件发布
新媒体
微信
微博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