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检察网 > 要闻 > 正文
颂歌献给党 仪征举行“党在我心中”主题演讲比赛
2017-06-28 09:16:00  来源:江苏省检察院

  6月27日上午,在江苏省仪征市检察院装扮一新的“白沙讲堂”内,作为建党96周年系列活动之一的“党在我心中”主题演讲比赛正在这里火热进行。

  来自该院各支部选派的7名选手紧扣“党在我心中”主题,或用身边的人和事、或用自己的亲身经历,饱含深情地叙述着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检察故事,表达了他们对平凡岗位上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的深情赞美,对争创“全国先进”的壮志豪情。选手们激情洋溢的演讲,赢得了台下观摩干警的阵阵掌声,展示了当代仪征检察人爱岗敬业、勇担重任、公正司法和司法为民的良好风貌。经过激烈角逐,来自该院二支部的金莹、三支部的赵佳佳、一支部的王静分获前三名。

  此次活动旨在以纪念建党96周年为契机,在全院掀起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的高潮,引导广大党员干警感党之恩,不断将爱党爱国之情转化为再创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的实际行动,为仪征检察事业全面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阚立青 蔡海松)

作者:  编辑:拾冠之  
集群头条
案件发布
新媒体
微信
微博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