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检察网 > 要闻 > 正文
[检察长在一线]朱文瑞:深入14户居民家走访面对面交流
2017-06-29 09:45:00  来源:江苏法制报

  6月13日上午,下起了阵雨,江苏相城区检察院检察长朱文瑞来到莲花村开展“六个一”基层走访活动。

  朱文瑞和干警与群众面对面交流。将与基层群众息息相关的法律讲彻将透,宣传到位,进一步增强群众自觉守法意识和依法维权意识。在走访过程中,村民张先生反映行政执法的问题。朱文瑞解释,遇到问题可以跟检察机关反映,检察机关对行政执法有监督权,要切实发挥该项职能作用,为百姓解决问题。

  朱文瑞一行走访慰问了周云福等14户普通居民家庭,深入了解了莲花村村民在生活和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面临的问题。朱检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属于检察院的问题,能解释的认真做好解释工作,能解决的尽快解决,涉及到相关部门的,要及时向相关部门反映,协调解决。(通讯员 王金艳)

作者:  编辑:拾冠之  
集群头条
案件发布
新媒体
微信
微博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