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检察网 > 要闻 > 正文
培养法治意识 仪征“法治课间餐”再添新品种
2017-06-29 10:25:00  来源:江苏省检察院

  6月24日,由江苏省仪征市检察院联合该市教育局主办、以“弘扬法治仪征精神,培养青少年法治素养”为主题的中小学生“法治仪征·书画情”优秀作品展在该市图书馆开展。

  作为“法治课间餐”活动的新品种,此次展出的200幅优秀作品,是从该市中小学生600余幅反映法治仪征精神文化的书法绘画作品中筛选出来的,充分展示了仪征深厚的文化底蕴、青少年丰富多彩的精神文化生活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青少年是国家的未来和希望,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举办此次活动,旨在希望社会各界更多地关心青少年的健康成长,保护他们的合法权益,培养他们的法治意识,为他们拥有一个美好的明天提供良好的社会环境。 (雎珺)

作者:  编辑:拾冠之  
集群头条
案件发布
新媒体
微信
微博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