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检察网 > 要闻 > 正文
党员干警如何讲政治?仪征检察长开党课告诉你
2017-07-03 08:59:00  来源:江苏省检察院

  党的96周岁华诞即将来临之际,6月30日,江苏省仪征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倪华为其所在的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干警主讲了一堂题为《旗帜鲜明讲政治》的专题党课。

  倪华结合仪征检察工作和当前检察改革实际,围绕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从树立政治理想,提升政治站位;牢记使命担当,忠诚履职尽责;坚定政治立场,践行为民宗旨;严守政治纪律,坚持从严治检等四个方面对“旗帜鲜明讲政治”进行了全面解读。

  倪华要求,作为基层检察院的党组织和党员干警,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总书记讲话的精神实质、深刻内涵和实践要求,真正将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求内化于心、外践于形,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全力推进仪征检察工作向前发展,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环境。(纪钧宝)

作者:  编辑:拾冠之  
集群头条
案件发布
新媒体
微信
微博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