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检察网 > 要闻 > 正文
金坛社矫专项检察 为"十九大"召开营造和谐稳定法治环境
2017-07-14 09:03:00  来源:江苏省检察院

  为进一步提升社区矫正执法管理水平,确保社区矫正秩序安全稳定,近日,江苏省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检察院刑事执行检察科对辖区内所有乡镇司法所开展了为期两个星期的社区矫正安全稳定专项检察活动。

  活动中,执检科围绕“突出重点,兼顾全面,排查矛盾,促进规范”的目标,重点排查社区矫正工作中以及社区矫正人员家庭生活中存在的矛盾纠纷和隐患问题;检查请假外出的社区矫正人员及司法所的监管工作情况;检查定位手机运行及监管工作情况;检查是否存在脱管、漏管、不服管理的情况等。

  针对在此次专项检察活动中发现的一系列问题,江苏省金坛检察院及时向区司法局发出了检察建议,并抄送有关上级部门,积极为党的“十九大”的顺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法治环境。

作者:  编辑:靳静  
集群头条
案件发布
新媒体
微信
微博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