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检察网 > 要闻 > 正文
宝应检察预防走进央企
2017-07-20 09:09:00  来源:江苏法制报

  随着央企中铁十九局集团有限公司连镇铁路项目经理部(以下简称十九局)在江苏省宝应县望直港镇揭牌工作,连镇铁路项目宝应段建设正式拉开序幕,宝应境内“地无寸铁”的历史将一去不返。宝应县检察院和十九局两家单位主动联系,共同谋划开展职务犯罪预防工作。

  日前,经过几次联席会议,双方就建立完善联系沟通机制达成共识,针对内部管理机制建设、职务犯罪侦查和预防、重大事故调查处理等加强联系和沟通协作,共同开展调查研究、廉洁宣传教育,建立健全信息交流及案件通报机制。双方共同商议签定了《检铁协作意见书》,各安排一名专员担任联络员,负责互通信息和工作衔接,并专门设立一个工作室,从源头帮企业及时发现问题,打击、预防职务犯罪,为企业发展提供廉洁保障。

作者:董凤祥  编辑:靳静  
集群头条
案件发布
新媒体
微信
微博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