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检察网 > 要闻 > 正文
退役不褪色 仪征举行“忆军旅岁月、话检察人生”分享会
2017-07-27 09:50:00  来源:江苏省检察院

  为纪念即将到来的建军90周年,7月25日下午,江苏省仪征市检察院举行优秀转业退伍军人与青年干警“忆军旅岁月、话检察人生”主题分享会。

  该院现有不同时期退役的军队转业退伍军人16名,他们视检察院为人生的第二战场,继续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在各自的岗位上恪尽职守、忠诚履职、拼搏奋进,为仪征检察事业的不断辉煌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在当日的分享会上,4名刚当选的优秀转退军人深情回顾了各自的军旅生涯、从检经历;10余名青年干警表达了他们对人民军队和革命军人的敬佩之情,表示在新时期的检察工作中,要学习优秀转退军人敬业奉献、勇于创新、敢于挑战的良好品德,积极投身检察改革,在干事创业中发挥聪明才智。

  该院检察长倪华对转退军人多年来在仪征检察的建设、发展、壮大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青年干警要学习转退军人对党忠诚的政治品德、奋发有为的担当意识、甘于平凡的奉献精神,以更加积极主动、更加务实踏实、更加全面优化的精神状态,撸起袖子加油干,为仪征检察“全面提升、全国领先”奉献心力。(蔡海松)

作者:  编辑:拾冠之  
集群头条
案件发布
新媒体
微信
微博
客户端